首頁 > 演唱會類
分享:
節目圖檔

永續愛相馮 馮偉傑公益巡迴演唱會台中場

  • 2024/12/07(Sat)19:30
  • 瑞揚創意有限公司


 

辦桌阿傑,華視歌唱班第八期畢業,在未出道前曾擔任過總舖師,從基層出發,最了解基層的辛苦與需求。

 

自2002年辦桌二人組踏入演藝圈,唱出許多膾炙人口、風靡大街小巷的歌曲,如搭配三立電視劇的「總舖師」及警廣台呼「祝福」還有youtube百萬金曲「在我心裡永遠有個你」、「今日仔」、「愛著你」、「我的阿娜達」、「失戀的人唱失戀的歌」,國台語雙聲帶的溫暖美聲,受到許多兩岸三地粉絲的喜愛。除歌唱外,還跨界擔任廣播節目主持人,在空中分享好聽的歌曲與聽眾同樂,透過廣播與許多聽眾建立深厚情誼與人生故事。顯現在其歌聲中,使其歌聲更有溫暖正面的力量。

 

2016年初場演唱會登場大受好評,每二年即舉辦大型的公益巡迴演唱會,皆為腦性麻痺的弱勢而唱,盈餘全數捐助。包括2022年「希望與愛相馮」、2023年「相馮.紅人秀」。而此次亦然,盈餘捐贈給身心障礙者,為弱勢點亮一盞明燈。他始終覺得能付出是一種幸福,也樂於為公益而唱,也唯有此才不負上天給予他歌唱的天賦。

 

主題訂為:永續愛相馮FOREVER馮偉傑公益巡迴演唱會

 

每一次演唱會都要帶給大家最好的。為了讓大家在2024看見不同的馮偉傑,在二年前就開始規劃暖身,特別安排每一首耳熟能詳的國、閩南語歌曲及精彩的節目安排、充滿誠意與感情的歌聲感動每一個人,引起共鳴與發酵。

 

近三年來世界受到疫情與世界戰爭的影響,許多人生活失去希望,人際間漸漸疏離,信任感與感情已不復見,且許多人經濟受到影響,弱勢團體與家庭日益增加,且許多弱勢團體因而缺乏照顧,加上接續馮偉傑的公益形象。故本場演唱會並將以「永續愛相馮FOREVER」做為主題佐以影片或照片,呈現真實的浪漫人生,對人、事、物的浪漫音符.....。整場演唱會,除邀請知名歌手「張秀卿」及數位受民眾喜愛的神秘嘉賓,除了辦桌二人組時期好聽的歌外,也唱許多知名歌手傳唱不停的經典歌曲。

 

用歌串故事、用故事帶歌,搭配感人的背景與豐富精彩、耗費數百萬的精彩舞台效果,全新企劃,將每一首耳熟能詳歌曲的內涵與歌中生命,完整表現。有感性、有歡笑、有淚水,就如同一首完整的生命與愛的故事,讓大家看見並感受不一樣的馮偉傑,並且一起做公益,一起點亮溫暖光芒。

 

2024年12月7日(六)19:30 台中市中興大學惠蓀堂

1000、2000、3000、4000、5000、6000

 

● 身心障礙及其必要陪同者一名5折

● 退換票受理至11/26止

   年代售出年代退,請依照年代網站方案一相關規定辦理

   主辦售出主辦退,洽 04-25340739

● 身心障礙及陪同者一名5折 (全通路,請憑證入場)

本節目開放以下購票方式:

【網路購票】信用卡

【傳真刷卡】信用卡

【APP購票】信用卡

 

各購票方式注意事項詳見 如何購票

本節目於網路購票後,開放以下取票方式:

【郵寄取票】國內手續費50元、國外手續費200元 (含郵寄)

【超商取票】手續費30元 (取票時支付)


各取票方式注意事項詳見 如何取票

● 退換票受理至11/26止

   年代售出年代退,請依照年代網站方案一相關規定辦理

   主辦售出主辦退,洽 04-25340739

● 無中場休息,全長120分鐘

● 均可入場,一人一票

活動日期/Date and Time 地點/Location 票價/Price
2024/12/07(六)19:30   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 6000、5000、4000、3000、2000、1000